CathyJames

極冷cp專門店

小順與小蛙的戀愛事情








⑧x11

 


題目梗來源光北哥的小名光順+珉周大名珉青蛙

 

按照「如果811交往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」寫的

 

 

任何bugooc歡迎指正。

 

暫時也還有一些梗,如果有看官喜歡,我會試著努力碼多點w

 

P.S.不懂韓語是硬傷,我盡力了。





 


 

以下正文

 


 


 


 

正在進行的收錄暫時停止,進入小憩的攝影棚逐漸「鬧」得不可開交。當然,是吵鬧的鬧了。

 

崔叡娜氏跑到了李庫拉的身邊一把抓起衣裳上圍巾狀的布塊擦鼻子,害得自己被庫拉氏追著受了不少粉錘。彩演媽媽在一旁照顧著有點頭疼的小草莓,而身為老大的恩妃歐尼波波狂魔再次上身,纏得奈子直接在道具堆裡藏了起來。

 

眾人歡鬧不斷的時候,似乎並沒有人注意到站在一角的金珉周氏有點委屈地彆起了嘴,越來越像她的暱稱的來源——悲傷青蛙。

 

就在這個時候,有人到她身旁親暱地牽起她的手。轉過頭,是帶著藍灰美瞳的惠元歐尼,今天髮色如常帶著粉色的挑染,所謂的美得不可方物,大概就是指眼前這種吧。珉周心中不由得發出感嘆。

 

見她反應過來,惠元反而鬆開了手,目光也並沒在她身上,僅是輕輕地說了一句「化妝室」。

 

失去了手心的溫度讓人不禁有些失落,但珉周還是習慣性地微笑,順從地跟了上去。

 

雖然她們的情侶關係在團裡基本算是公開的秘密,但兩人都十分默契地不在成員面前表現出過分的親暱。或許也是正因如此,她們都能與成員保持親密而良好的關係,與整個團隊融為一體。

 

兩人一前一後進到洗手間,惠元在鏡子面前掏出了唇彩看似專心地給自己補妝。

 

「為什麼不開心?」

 

惠元說話連稱呼都沒有,珉周偶爾都會懷疑歐尼到底是不是在對自己說話。

 

惠元在鏡前畫得細緻,珉周心裡卻暗地驚訝與歐尼的洞察力,她不過在一旁黯然傷神而已,不竟卻被歐尼看在眼裡。這般周到的關心,正是歐尼的過人之處,總能給她帶來絲絲必要的溫暖。

 

「歐尼你⋯最近柔理和歐尼很親呢。」

 

稍微躊躇了一下,珉周還是決定坦白自己的擔心。

 

「你說Huiji?」

 

聽到這個稱呼珉周心裡不禁咯噔一下。

 

Huiji是歐尼為柔理起的藝名,但這個名字幾乎不會出現在成員的對話之中,除了,柔理看起來特別漂亮的日子。

 

「對。」

 

珉周皺著眉,眉尾又耷拉了下去。

 

歐尼總說我對其他人都不上心,可是,跟歐尼有關的事情,大體我都是清楚知道的。

 

「Huiji太喜歡我了。」

 

惠元毫無表情地看了珉周一眼,目光又跑到鏡子上去了。潛台詞當然是,我只是接受而已。

 

「這個我也知道。」

 

兩人各自都有關係親密的成員。拿珉周來說,就是和采源歐尼在一起會比和任何人待在一起都自在,而惠元身邊亦時常有安幼丁和曺柔理的身影。兩人一直對此都是默認,視而不見的態度,基本上也不會和對方提起這些事情。

 

「但歐尼最近會不會太主動了?」

 

珉周鼓起勇氣將自己的擔憂述說。雖然珉周總有些不必要的杞人憂天,但最近的情況真的絲毫都不樂觀。

 

「為什麼這麼說?」

 

說話間惠元已經完成了與妝容的奮鬥,毫無徵兆地欺身上前,擰開唇蓋就將自己塗過的唇色給珉周塗去。

 

「!」

 

眼前突然出現歐尼打理得精緻的眉,記得今早她隨手一畫,就與此刻的妝容如此相襯。珉周心裡暗暗一驚,下意識往下唇咬了一下。

 

惠元抬眼瞄了她一下,拿出紙巾輕輕將沾在牙齒上的顏色擦去,重新投入給她畫唇的事業裡去。

 

面對如此的惠元歐尼,珉周也十分希望享受這份無間的親密,但世事總不能如人願,畢竟她面臨的是失去歐尼的困境。

 

「柔理喜歡歐尼的事情,我也清楚。一直以來都是柔理主動親近你,但現在歐尼開始回應她了,甚至有些時候,歐尼都會主動去親她。」

 

珉周自己都沒想到,說出這番話的語氣竟帶著許多的委屈。

 

「嗯,柔理最近都很可愛呢。」

 

最討厭歐尼了。

 

歐尼自己肯定明白,這種直率的坦白會多令人傷心。這樣連表情都不帶變化地說出來,甚至會讓人感到絕望。

 

珉周覺得此刻自己應該是很不禮貌地盯著歐尼的了,但惠元歐尼卻沒有說話,只是甚是認真地打理珉周唇上色彩的平衡。

 

若是有人在身邊,估計都會感覺到雙方的溫度差。

 

好一會兒,完成珉周唇妝的惠元猶如得獎的小孩一般,輕快地將珉周拉到鏡前,盡是炫耀的神色,甚至帶著想要褒獎的打量。

 

鏡中的映像,不同於惠元全唇的妝,珉周唇上是配著原本的唇色畫出的咬唇。不過是些許改變,整個妝容看起來卻更加明亮,也更加⋯漂亮了。

 

同樣的顏色,似乎彰顯著一些事物的所有權,明顯而又低調。隱隱有種療傷的效果。

 

「珉周呀。」

 

惠元轉過身來正對著她。

 

「在。」

 

珉周也下意識乖巧地應答。

 

今天第一次對上的視線,惠元眼中是珉周所熟悉的不帶雜質的真摯。

 

「我,喜歡珉周的樣子。」

 

對於惠元來說相當與表白的這個句子,珉周是第二次聽到。與自己不一樣,歐尼從來不會勉強自己或者說出違心的話。只要是她說出的喜歡,就絕對不帶任何虛假。不知是否因為多了這份瞭解,這次的同一句話語竟比初次聽到時更加讓人心跳加速。

 

「只要珉周一直漂亮下去,我的心都是珉周的。」

 

膚淺?對歐尼的直白沒有一絲埋怨那是騙人的。但亦正是這種毫不掩飾的坦承,才會讓人如此安心。歐尼既然並不顧及她的感受,說出的話自然就只剩真心,照樣令人心動不已。

 

「⋯」

 

「⋯」

 

「好。」

 

沈默得太久似乎有點不自在,珉周隨口答應就當是給惠元的表白作回覆。

 

惠元眼見事情解決了,挪開步子直接想回去跟團員匯合。

 

可是沒到門口就被珉周用身體擋著了。

 

「嗯?」

 

「歐尼⋯」

 

雖然看見惠元一臉迷惑,但珉周依然吞吞吐吐,不知道怎麼怎麼說才好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

 

「那個⋯就是⋯」

 

明明是橙色的妝容,珉周的看起來似乎偏紅了許多。

 

「歐尼就不抱一下我嗎?」

 

終於鼓起了勇氣,說不定珉周今天一直想說的,就是只是這句話而已。

 

這下就輪到惠元吃驚了,甚至還表現出一種近乎在上鏡時所流露的不自然。

 

惠元的視線一直掃在地上,久久才突出一個字。

 

「嗯。」

 

惠元欺身上去一把扣住珉周,珉周只覺得眼前人僵硬得像日夜不停地練了三天舞一樣。

 

「金珉周,你今天也很漂亮。」

 

今日的惠元歐尼也毫不吝嗇她的讚美。

 

等等!

 

 

 

那不就等於『我今天也很喜歡你』麼?

 

不經意間似乎聽出了惠元話中真意的珉周,臉頰一下就滾燙了起來。

 

「歐尼,我也⋯」

 

沒等珉周把話說完,惠元就強扯著珉周往外跑。由於毫無準備,珉周還失去了平衡差點跌倒。看著惠元歐尼有將後腦勺甩給自己,珉周不禁有點惱火。

 

明明這麼好的機會,如果也能讓歐尼知道我的心意就好了。

 

「我知道。」

 

珉周心念剛落,猶如懂得讀心術一般的話語淡淡地飄進耳中,驚得珉周不小心用力握了牽著自己的纖手。

 

惠元受痛轉過頭來,沒有責備反而衝珉周一笑。

 

「我知道的,珉周。」

 

那笑容並沒有特別燦爛,而是特別柔和的自然,直接印在心裡,久久難忘。

 


 

『歐尼也,很漂亮。』

 
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訂正Yuri的昵稱→Huiji(희지)

梗出処ENOZI.43 10:00左右

Huiji是光北給Yuri起的藝名,只有特別漂亮的日子才是Huiji

而且Huiji22歲了,可以對光北說半語了


**這篇是最近翻811的更突然靈光一閃出來的東東,看起來反響不錯有點意外。如果看官們喜歡這種風格的話請多多提示一些梗,我會努力碼的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