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hyJames

極冷cp專門店

小順與小蛙的戀愛事情2(上)








照舊⑧x11


 

校對什麼的見鬼去吧


 

出場人物有點多,若有bug請大家多多指正


 

與2(下)設定在同一天





以下正文


 



 

1、


 

Hi「哇——」


 

奈「這是真的麼?」


 

曺「好漂亮!」


 

姜「我餓了」


 

安「歐尼你才吃過飯。」


 

這次在MV的一個攝影Set裡又佈置了一番,眼前滿滿擺了一桌,各種西式糕點水果甜食的讓大家轟地一下又熱鬧起來了。


 

有感嘆桌上食物種類豐盛的。


 

李「saku醬,你看可頌看起來好好吃得樣子」


 

櫻「真的耶,啊,帶奶油的cup cake!」


 

有虎視眈眈只想著怎樣順走一點的。


 

崔「柔理呀,你確認過鏡頭角度了沒有?哪裡看起來缺了一點都不會被照到?」


 

曺「歐尼不要想了,等下唇釉蹭掉了就露餡了。不知道攝影完之後能不能吃一點。」


 

也有乖巧的幫著製作方看緊這批餓狼的。


 

權「這些都是攝影道具啊,攝影之前怎麼都不可以碰,知道嗎?!」


 

張「一點,不,就拿一丁點應該不會被發現吧。」


 

珉「哇,種類真的好多,看起來超級好吃呢。」


 

姜「我也好喜歡。」


 

安「現在吃估計等下要腫起來的。」


 

sam「這裡就沒有tomi喜歡的糕點嗎?」


 

Hi「不是,今天狀態不是特別好。」


 

仁美戳了戳肉嘟嘟的可愛臉頰,抿著嘴表現得有些無可奈何。


 

眼前的佈景華麗而大氣,桌上又是豐盛的下午茶(?)無論誰看到大概都會興奮起來吧。


 



 

珉「哇,我真的很喜歡馬卡龍!」


 

而且放在西式的餐具上面真是太有品味了。珉周一邊和奈子搭著話一邊視線又回到馬卡龍上面。各個種類都散發著香甜的氣味,簡直讓人口水直流。


 

安「呀,金珉周,不要偷吃哦。」


 

珉「嗚⋯」


 

自己的意圖被拆穿外加上被小孩毫不留情地喊了全名,雙重的打擊使珉周的嘴嘟得老長。


 

姜「來這邊坐吧,別等下貪嘴被罵了。」


 

惠元向珉周招了招手,順便指了一下自己的座位。


 

珉「都說了不會吃的。」


 

雖然嘴上說得幽怨,還是聽了姊姊的話,起身走向長桌的對面。


 

姜「安兪真,你去那邊坐。」


 

兪真一臉不情願地看著惠元。


 

安「為什麼你把人喊過了來反而是我要讓座?」


 

姜「馬卡龍我也喜歡,我今天不想被罵。」


 

話語間還順手在兪真臉上摸了一把,兪真無奈地搖了搖頭,還是起身往珉周剛才的位置走去。


 

這一切就這麼明晃晃地發生在自己面前,珉周的心情似乎有點複雜了起來。


 

兪真真的十分喜歡惠元歐尼了,如果是別個讓她讓出歐尼身邊的位置,她說不定直接笑鬧著把人家給打發了。但當歐尼這樣要求的時候她即便多少有點不願意,都依著歐尼的話照做了。


 

而更讓人可氣的是,惠元歐尼明明知道兪真有多喜歡她還毫不避嫌地曖昧互動,連本應站在兪真對立面的珉周自己,都不禁替兪真不值了。


 

但當然她的惠元就沒有顧及這些的神經了,只是一屁股坐到兪真的凳子上,順便拍拍自己的凳子讓珉周趕快坐下,臉上掛著似乎比剛才更加明亮些許的笑容。


 

或許,只是或許,惠元歐尼根本不是沒有顧及他人心情的神經,而是對一切都了然於心而故意為之。但不論是哪樣,事實只有一個,就是她都猜不透歐尼的心思。


 

珉周搖搖頭,想擺脫多餘的思想,餘光看見惠元歐尼拿著刀叉甚是輕快地在椅子上搖擺,簡直一副炸雞就在面前的樣子。


 

「歐尼,是你讓我不要吃的,你自己不要想著偷吃哦。」


 

惠元抿著嘴看了她一眼,並沒有什麼節奏感的律動倒沒有停下。


 

「我知道了。」


 

「準備開機——」


 

導演的大喇叭適時響起,讓大家重拾被食物搶走的注意力,珉周反射性地給身旁的成員檢查妝容。


 

「歐尼,這邊。」


 

自然地伸出手去為惠元歐尼撥開沾在臉上的一絲秀髮。


 

「嗯?」


 

惠元微微轉過頭來,不知道是否刻意,使得珉周懸在半空的手錯過了幫她整理髮絲的位置。


 

「沒什麼,就是頭髮沾在臉上了。」


 

「這裏嗎?」


 

「對。」


 

珉周的乖巧使得將手收回的動作十分自然。而且臉上看不出太多情緒,只是嘴角並沒有掛著平日批發的笑容而已。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2、


 



 

「下一個是所有人的全景,等一下我們會同時將鴿子放出來,讓牠們在你們頭頂飛過。staff們已經排練過放鴿子了,等下你們只要將精力集中到自己的part就好了。」


 

關乎效果問題,導演也親自前解說接下來的注意點。


 

奈「鴿子嗎?」


 

崔「nako是害怕了?」


 

當著導演的面奈子不好明說但紐成八字眉的臉,足以說明她的不安。


 

權「沒關係的,很快就會拍完的。」


 

恩妃即時跑到奈子身邊表示關心,但礙於馬上要開機,憐愛地拍了兩下奈子的頭,就急忙趕回位置上了。


 

張「是呢,光看牠們雪白的羽毛還是挺可愛的嘛。」


 

好孩子總是那麼心疼個頭比她小的姊姊們。


 

姜「好想吃炸雞。」


 

唯獨惠元表現出與眾人不同的溫度差。


 

珉「為什麼看到鴿子歐尼會想到炸雞?」


 

珉周不解。


 

櫻「因為都是鳥類?」


 

咲良覺得這是最合理的理由了。


 

李「其實因為光北只能想到吃的吧。」


 



 

「好,準備!」


 

緊湊的拍攝行程並沒有留給她們更多暢談的時光,導演跟staff們打好眼色就繼續進入工作了。


 

「離開機還有,3、2——」


 

Fiesta的旋律中純白的鳥兒在空中飛過,配著緩緩飄落的羽毛,看起來是帶點超現實的唯美。


 

就、在、此、時!悲劇發生了


 

飛過的白鴿啪㗳嗒地落下一桌的黃金,不僅桌上美食沒能倖免,毫無防備的珉周也被牽連進去。


 

Hi「哇——」


 

奈「呀噠~~」


 

外表可愛內心堅強的仁美僅是愣在原地驚呼,但本來就心存忌憚外加特愛乾淨的奈子,就嚇得飆著母語跑到經紀人身邊躲藏。


 

柔理也被這場面震的如靜止畫般呆在座位上,睜大了眼睛像極了經常被粉絲拿來跟本人比較那隻倉鼠。


 

當時人的珉周也是一直張著嘴,好一會兒五官才漸漸收攏,慢慢湊成一副驚訝又悲傷的樣子。


 

珉「哦~~ㅠㅠ」


 

李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⋯」


 

也不知道是不是珉周的表情變化得太慢了,首先反應過來的彩演沒有繃住直接就笑了出來。


 

姜「呼,呵呵,呵呵呵呵。」


 

就在身邊的惠元差不多同時也爆發出一陣十分不厚道的笑聲。


 

珉「歐尼⋯」


 

說到底彩演心裡始終很疼珉周,立馬使勁甩甩頭試圖忘記剛才珉周的慢放表情,一邊急忙忙跑過來扶她起身去洗手間處理。


 

轉身看見惠元一味樂呵爆笑,本來身上就糟了罪,但喜歡的歐尼既沒有上前關心的舉動甚至連止住笑意的念頭都沒有,本來委屈的心裡就更加難受了,簡直委屈得眼淚都快憋不住了。


 

珉「嗚⋯」


 

李「沒事沒事,沒有弄到衣服上,我們去化妝室洗乾淨就沒事的了。」


 

一直輕輕拍著珉周的後背盡力地安慰。


 

不過如果有人看到彩演偶爾抽搐的肩膀,絕對會為她是否會因憋笑弄得憋出內傷而無比擔心。


 



 

「嘩啦嘩啦——」


 

珉周站在洗手盆前已經認認真真地用肥皂搓了4次了,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,總覺得剛才的災區在肥皂的清香中還藏在一絲異樣的味道。


 

珉「噢⋯我為什麼會這麼倒霉。」


 

李「這只是很隨機的事情啦,如果staff放的時候歪了一點點說不成就會跑到光北身上去了。」


 

身旁彩演歐尼一片開朗,而珉周擰著的眉頭絲毫沒有化開。歐尼總是在奇怪的地方有點粗神經,這種話可一點安慰的作用都沒有。


 

「嘎吱——」


 

在珉周終於完成第5次清潔的時候,緩緩打開的門後閃出一個身影。


 

珉「惠元歐尼!」


 

小小的驚喜轉瞬即逝,腦海中浮現出剛才惠元爆笑的光景,好不容易舒展開來的五官又開始擠成一團,就連腮幫子都鼓了起來。


 

李「外面什麼情況?」


 

姜「擦桌子,抓鴿子,找奈子。」


 

簡單幾句話就將外面雞飛狗走的畫面形容得如此生動,彩演不時都會覺得,姜惠元簡直是個天才。


 

雖然珉周又開始憂傷了,但似乎外面的情況更需要她李彩演大人出馬,況且即便光北平時缺根筋,自己的女朋友應該能照顧好吧。


 

權衡過利弊之後彩演覺得把珉周交給惠元,自己盡快出去收拾場面是個更好的選擇。


 

李「別再弄哭珉周了。」


 

惠元的肩膀被彩演重重地按了一下,像極了大姐頭對小弟的吩咐。明明年紀是惠元更大,這種可以跟任何人像平輩一樣相處估計就是惠元獨有的魅力吧。


 

對於這份叮囑,惠元也只是回了一個眼神。隨機就踱到珉周面前。


 

珉「歐尼剛才太過份了。」


 

姜「因為珉周的表情太搞笑了,抱歉抱歉。」


 

嘴裡說著抱歉但似乎沒有反省的意思,珉周壓扁了嘴,眼裡還帶著幾分嫌棄。


 

任何的表情攻擊對於惠元來說都是毫無效果的,因為此刻她正撈起珉周的手,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瓶就往珉周手上擠去。


 

珉「這是什麼?」


 

珉周眨巴著眼睛有些好奇。


 

姜「免沖水消毒液 from tomi」


 

珉「還有這種東西啊?」


 

惠元沒有回話,專心地將透明液體推開,細緻地塗抹珉周手上的每一寸。冰涼的觸感讓人心裡發癢,看著專注的歐尼,珉周只覺得方才傷心羞愧的一些負面情緒被眼前的這份溫暖蠶食,漸漸被融化得無影無蹤。


 

姜「會有好事的。」


 

珉「嗯?」


 

冷不丁說話是惠元的壞習慣,心裡在想事情的珉周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。


 

給珉周消過毒,惠元並沒有將手鬆開,而是雙手分別捏著她右手的食指和小指。終於抬起頭回應珉周的目光。


 

姜「這代表,將會有好事發生。」


 

惠元眼中的自信和堅定似乎能傳到珉周心裡,只是一點點,珉周真的有覺得心情稍微陽光了起來。


 

珉「嗯。」


 



 

姜「啊。」


 

出了化妝室沒幾步,惠元像想起什麼事似的停住了腳步。


 

珉「怎麼了?」


 

惠元在另一個口袋裡面掏出一個橙色的小瓶,打開蓋子就要往珉周的手上塗。


 

珉「恩妃歐尼的?」


 

不知在哪見過的小瓶,憑著印象說出了自己的猜測。


 

姜「嗯,Orange。」


 

珉周倒吸一口氣,她突然記起了這是恩妃歐尼的橘子味香水。


 

珉「我不要。」


 

今天她身上塗的事百合的味道,加上水果的香甜氣味一定會變得很奇怪的。這種性命攸關的場合,珉周亦是拼死掙扎要將手從歐尼掌中抽出來。


 

可是事與願違,因為用力過猛反而不小心碰到瓶子,撞出的一攤大半都灑在珉周手上。


 

為了保護妹妹脆弱的心靈,惠元這次很努力地認了笑,不動聲色地把香水瓶子收了回去。


 

可是橘子的味道已經散開,與百合的香氣交織成一種難以言說的氣味。


 

珉「嗚~~」


 

於是,悲傷的青蛙又再次回來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